2012年2月18日

病氣系正妹

病氣系正妹

有才華的人總是受人矚目~尤其在擅長在音樂方面的人,透過動人的旋律總是很容易引起別人的共鳴~像是今天幫大家準備的這位病氣系正妹「皮筋兒」就相當的有才華!而且有點虛弱虛弱外加那份哀傷的氣質...早已擄獲無數網友的心。

病氣系正妹

今天這位雖然被網友稱作甜美的病氣系少女~不過可不是說她身體不好!其實就像一開始形容的一樣~她散發著一股好像有點慵懶提不起勁的氣質,這樣的氣質搭配起一頭長髮外加清秀的五官~就成了男人最致命的武器!好啦~是形容的誇張了一點,不過從她最紅的自拍彈唱影片中,發現其實歌聲不錯!

病氣系正妹

網友稱讚「皮筋兒」笑起來很甜,有日本女星戶田惠梨香的感覺~也有人說,她的聲音很輕柔,聽起來很舒服,倒有點女歌手LARA的味道~還有網友誇張地說:「凍末條啊!她最後靦腆的皺眉,快要把我融化了。」

▼「皮筋兒」甜美彈唱融化網友。

病氣系正妹

▼病氣少女偶爾展露陽光般的笑容,會讓觀眾更加疼愛。

病氣系正妹

皮筋兒

性別: 女
生日: 3月/5日 雙魚座
血型: B
學歷: 基隆市-國立基隆女中, 大學/學院-國立宜蘭大學
職業: 學生
興趣: 我跳舞,我唱歌,我彈琴,我畫畫,我愛你||D
討厭的: 老鼠便便裡的寄生蟲裡的微生物的好朋友病毒小子的小孩..哼哼XD
關於我: 我喜歡過像自己的生活。「我們有眼睛就不得不看,有耳朵就不能不聽,不管身在何處,我們都在感覺,不論我們是否願意。」
她說:當人類好難...一條橡皮筋罷了

▼一邊欣賞皮筋兒的甜笑,一邊複習經典民歌《當我遠颺》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