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日

宇宙剋星

宇宙剋星

日前賀歲片《2012我愛HK喜上加囍》-眾演員到沙田舉辦新春團拜。成為賀歲華語片贏家的志偉風騷過人,更連續三年擊敗對手黃百鳴。雖然黃百鳴的《八星抱起》起用“宇宙最強”甄子丹,但香港票房仍差強人意,難怪曾志偉前晚在慶功宴上,風騷地把有份演出的馮淬帆(阿緊)封為“宇宙剋星”,寓意他能打敗“宇宙最強”甄子丹。

曾志偉賀歲港片贏黃百鳴 歡天喜地

曾志偉和黃百鳴在新春檔期鬥足三年,這次曾志偉再度報捷,他手下不留情即席揮毫寫上“宇宙剋星”贈給馮淬帆,更開玩笑說:「“宇宙最強”(甄子丹)這2年都被“緊哥”搞掂,當然是你啦!“緊哥”片酬都應該收幾千萬啦,要斟洽他開拍《葉問4》對陣有“宇宙最強”的甄子丹。」

馮淬帆怕得罪人 笑罵志偉

曾志偉又指馮淬帆當紅時,還不知甄子丹在哪裡。原本想寫“老而彌堅”,不過太深不會寫。馮淬帆被捧後沒有飄飄然,笑罵被曾志偉擺上台,坦言怕會得罪人,連連強調這些話不是出自其口,又表明仍很喜歡演戲,有人找一定回港拍戲。

隨後曾志偉也謙稱在內地票房一定輸給黃百鳴,這次勝出也是兵行險著,因對手的陣容很強,自己今年陣容不及前兩年,仍吸引觀眾入場,證明戲好。

▼《囍》片-眾演員:馮淬帆、曾志偉、毛舜筠、邵音音等出席新年團拜。

宇宙剋星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