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3日

最強美足

Driscoll-Middle-School-Trick-Play

兵不厭詐 絕對是最強美足

誰說美式足球一定很暴力?其實是可以智取的,像這樣的欺敵戰術實在是太經典了!您知道嗎?又一位大神誕生了!在Driscoll Middle School的橄欖球比賽中,德里斯科隊(Driscoll)四分衛賈薩(Jason Garza)在教練John De Los Santos的授意下,非常冷靜地拿起球,一身輕鬆假裝什麼事都沒有慢慢往前走,鎮定而又無辜地穿過對方球員嚴密防守的陣營,然後一路狂奔直接得分!

即便德里斯科隊最終還是輸球,不過這段名為「Driscoll Middle School Trick Play」的神奇影片,至今已接近1800萬人次觀賞,四分衛賈薩(Jason Garza)的欺敵輕鬆達陣的畫面,一瞬間成為名人,也讓3萬1千人留下了熱評。

Driscoll-Middle-School-Trick-Play

什麼叫心理素質!對方球員好像非常困惑,完全沒有反應過來,四分衛賈薩快到底線的時候對方才有一兩個球員明白追了過去。其他人只能遠遠落在後面,一定在心裡狂罵不已!這一得分轟動全國,甚至CNN也馬上採訪了當事球員和教練。

Driscoll-Middle-School-Trick-Play

賈薩在接受訪問時表示,「我跑的時候,完全沒想過要得分!」而給予戰術的教練則驕傲地說,這個技倆從很早以前就開始研究了,結果派上用場立刻見效。成為「新網路英雄」,讓賈薩變成最受矚目超級球員,連他媽媽也高興地說,「我兒子可是個大師呢!」事實上從採訪中可以看到,賈薩自己當時也完全沒有想到這一戰術(騙術)能成功。太神了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