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6日

周董選女友

周董選女友

日前,周杰倫出席活動,對於昆凌的母親被拍到在「未來女婿」的餐廳幫手,周杰倫沒否認,並承認有時餐廳繁忙,很多朋友都會幫手,令生意越來越好。但他強調凌母只是義務幫手,不是打工。他指出,餐廳是紀念8年前拍電影《頭文字D》而開的,原本這次拍新戲也想開一間玩具手槍店,但遭母親反對而取消。問到他是否選女友也要問過女友,周杰倫笑道:「女友也要母親點頭。」

2月5日,周杰倫繼續以《逆戰》的鬍鬚形象出席電影慶功,他笑言慶功後才剃鬍子,作為慶祝票房大收。問會否拍續集?他説:「現在還沒開始商量,但我也想先拍愛情片,有很多好片子。(跟女友昆凌過新年?)還好啦。(被拍到一起吃飯?)拍到?沒有啦,跟很多人一起吃飯。(與女友過情人節?)跟媽媽過,其實大家都是朋友,一起過也不錯,被拍到也不怕。(昆凌媽媽被傳媒拍到在你的日本料理店幫忙?)所有朋友都有來幫忙,生意會更加好。(幫忙還是打工?)來幫忙,餐廳很有紀念價值。(選女友要你媽媽批准?)對,對,對!」

周董選女友
周董選女友

學測分數比預期高 昆凌心情high

大學學測成績出爐,考生昆凌昨心情不錯,但對分數保密到家,僅透露:「比我預想的分數高出許多。」第一志願世新大學廣電系電影組看來是勝券在握。

昆凌去年自金甌女中畢業,原本目標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,現改為世新廣電系電影組,曾被問到是否受周董活躍於電影圈的影響,經紀人FiFi代為否認。

而周董曾說:「我唯一的遺憾是沒念大學。」昆凌將升格大學生,又跟進選「電影」系,似乎頗有「截長補短」的貼心,FiFi說:「接下來工作安排,會配合學校時間,希望她以學業為主。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