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9日

阿森一族 iGhost

阿森一族 iGhost

相信大家對卡通片《阿森一族》都不會陌生,片中經常以搞笑形式,大玩惡搞,諷刺時弊。不過最近就似乎玩出火,剛剛播出的一集,其中一幕講述主角阿森在電視台接受訪問,螢幕下方打出一段新聞標題,寫著已故蘋果公司教主「喬布斯公開推介iGhost」。特別是喬布斯的粉絲觀眾,認為片中內容對喬布斯不敬,不過亦有人認為,製作人員夠膽色,為觀眾帶來黑色幽默,同時突顯喬布斯不死的創新精神。

阿森一族 iGhost

美國經典卡通片《阿森一族》(The Simpsons)經常以嬉笑怒罵和搞笑形式,大玩惡搞,更不時拿名人開玩笑。剛剛播出的最新一集更把三個多月前去世的蘋果公司已故「教主」喬布斯擺上檯,指喬布斯繼研發iPod、iPhone和iPad等大受歡迎的高科技產品後,再推出最新的「iGhost」。觀眾們反應不一,有人讚電視台幽默,但也有人認為這樣做對喬布斯不敬。

霍士電視台在本周播出的最新一集中,其中一幕講述主角阿森坐在電視台內接受訪問,背景是美國國會山莊,螢幕下方以滾筒式的走字方式,打出一段段新聞標題,其中一則寫道:「喬布斯公開推介iGhost」。

有觀眾對電視台的做法感到不滿,認為喬布斯離世只是三個月多一點,現在便拿他開玩笑,有點兒那個。不過,也有人鼓掌讚好,指製作人員夠膽色和夠幽默。

阿森一族 iGhost
阿森一族 iGhos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