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2日

爆笑鬼洗牛仔褲彩繪扇子

爆笑鬼洗牛仔褲彩繪扇子

喜愛牛仔褲的人應該都聽過Nipponblue的旗下品牌「鬼洗」,不過最近在網路上卻出現一款爆笑的「鬼洗牛仔褲」,創作者謝立聖陰錯陽差地畫出KUSO版「鬼洗牛仔褲」,在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與臉書造成轟動,現在甚至成立了「鬼~洗牛仔褲」粉絲團。

鬼在洗牛仔褲就是鬼洗牛仔褲?謝立聖9日在臉書表示,前天在夜市擺攤賣彩繪扇子,有個客人問他會畫鬼洗牛仔褲嗎?謝立聖坦承對鬼洗牛仔褲不熟,客人接著說,「就是一個...很兇的鬼頭,然後是總之就是鬼洗牛仔褲啦,日本的呀!你知道嗎?」

▼謝立聖陰錯陽差地畫出KUSO版「鬼洗牛仔褲」

爆笑鬼洗牛仔褲彩繪扇子

▼謝立聖的鬼~洗牛仔褲大受歡迎,在臉書也創下兩千多人轉貼的驚人紀錄

爆笑鬼洗牛仔褲彩繪扇子

謝立聖最後跟客人確認完之後,就開始繪製,過了二、三十分鐘後客人回來了,他開心地將「鬼在洗牛仔褲」拿給客人,讓客人直說「台東人都這麼幽默嗎........」

謝立聖回家Google後才發現,鬼洗牛仔褲跟「鬼在洗牛仔褲」的不同。這張爆笑圖片在PTT笨版被鄉民推爆,在臉書也被瘋狂轉傳,目前已經有兩千多人轉貼。網友直呼,這張圖的後勁實在太強,爆笑指數破表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