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9日

殷琦男友

殷琦男友

名模殷琦在和藝人梁赫群分手後,被蔡康永在他的節目中爆料,指出殷琦正和一名有錢到可以買下電視台的北京富商交往,事情一曝光後,因為殷琦的媽媽受不了外面的閒言閒語,逼得女兒在過年前宣布分手,不過外界都懷疑是把戀情轉往地下化。

看到小本子上寫的名字,殷琦急到緊緊抓住蔡康永的手,因為蔡康永居然知道殷琦正在和一名北京的富商交往中。光聽蔡康永說的感覺,好像這名富商的財力已經富可敵國,但殷琦卻很小心呵護這段感情。就算知道的人在少,但紙畢竟包不住火。

殷琦的戀情曝光後,傳出他的媽媽因為上街買菜想殺價都被人虧說,女兒的男友都可以買下超市了為何還要殺價,就這樣受不了閒言閒語,殷琦被他媽逼得在過年前宣布分手,消息傳回前男友梁赫群的耳中除了驚訝,就是說出怎麼都是在過年前和男友分手,不過整個消息似乎都讓人不解,好不容易有個金龜婿,為何會快速分手,所以也有人認為應該是把戀情轉往地下化,好讓才發出的幼苗不要被口水淹死了。

殷琦男友
殷琦男友

殷琦 談 富商男友 影片 ▼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