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5日

最瞎科技手臂植耳

最瞎科技手臂植耳

回顧2011年的科技新聞,除了有蘋果創辦人賈伯斯過世,以及臉書改版等,事實上還有不少另類發明,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網站,就選出2011年最詭異的科技新聞,包括澳洲藝術家在手臂植入耳朵麥克風,日本發明隔空「舌吻」儀器,美國也在研發機器駝鳥等,真是無奇不有。

最瞎科技手臂植耳
最瞎科技 僅次於手臂植耳的隔空「舌吻」儀器

輕輕含住儀器的管子,舌頭還轉啊轉這時遠端另外一台機器的塑膠管,也跟著同方向轉動,這是日本發明的隔空喇舌設備。研發人員:「這個裝置處理嘴內(釋放)的信號,也就是說,目標是獲得親吻的感覺。」

研發團隊用心良苦,但或許隔空親吻實在太詭異,被CNN網站,選為2011年最瞎的科技新聞第2名,排名第3的,則是這隻機器駝鳥。研發人員:「我們正在研究,研發出可以跑20、30英哩,甚至是50英哩的機器駝鳥。」

要是成功研發,這隻機器駝鳥時速預計可高達51公里,外界猜測,可能將運用在戰爭用途上。醫生:「大功告成。」

榮登CNN詭異科技新聞寶座的,則是一名澳洲藝術家,竟然將耳朵造型的無線麥克風,植入手臂內,他說等到開刀傷口癒合後,將在網路上轉播自己的「第三隻」耳朵,究竟聽到了什麼聲音。

至於其他被CNN網站,選為今年最怪異的科技新聞,還包括這件擁抱背心,透過內建的空氣壓縮,創造被人擁抱的感覺。

以及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表示,只吃自己殺的動物等等,2011的科技新聞還真是無奇不有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