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5日

楊雙如 特勤之花

楊雙如特勤之花

2012年台灣總統大選正式燃起戰火,為了保障總統候選人及其親屬的人身安全,負責維安任務的台國安局特勤中心也啟動「安維五號」計劃,密集訓練特勤人員。台灣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的美女隨扈楊雙如曝光。 

楊雙如特勤之花

特勤之花楊雙如 擅長武術、射擊

楊雙如有「特勤之花」之稱,身材高窕長髮飄逸,五官深邃清秀,不輸名模。她畢業於台灣警察大學72期,原本在台警政署保六總隊警官隊服務,因表現優異,在2008年大選前入選為特勤人員,接受訓練,專長是武術及射擊,負責周美青維安。

楊雙如的姣好外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不過基於維安對象的安全考量,特勤隨扈個資不宜對外公開。這些美女隨扈侍衛,看起來都不是高頭大馬的剽悍女人,但也不要被這亮麗外型給「騙」了,呂秀蓮的隨扈警官曾提醒大家:「得罪我們沒有關係,得罪她可是會被一腳踢飛!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