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9日

婚紗女王

婚紗女王

婚紗女王 Vera Wang
生日:6/27/1949
出生地:美國紐約
籍貫:中國北京
1949年6月出生於美國紐約曼哈頓

婚紗女王
圖: 婚紗女王 Vera Wang

享譽國際的知名婚紗禮服設計師Vera Wang,向來以華麗優雅、端莊且時尚的晚禮服稱霸於紐約時裝界,在每年奧斯卡金像獎的星光大道上,可以發現許多國際知名巨星都以穿上Vera Wang的禮服為榮,在近幾年成為名流出席晚宴與典禮時指名的品牌。

1988年,Vera Wang與的高爾夫球商貝克結婚,婚禮邀請了400多位來自影視、媒體和時尚界的人士。她找遍了美國各大婚紗店,卻總也挑不出一件令自己滿意的婚紗。最後她決定親自設計,沒想到賓客們對她設計的婚紗讚不絕口。1990年在家族的幫助下,成立了自己的品牌。Vera Wang 設計的婚紗集合了現代與高貴於一身,在時裝界引領了一場婚紗革命。

婚紗女王
圖: 莎朗史東的寶藍色長裙

婚紗女王
圖: 歌后瑪麗亞凱莉1993年第一次婚禮穿的也是Vera Wang婚紗

她的新娘禮服如今已經成為全球新娘禮服的代名詞,平均一套禮服的價位在6000到12000美元左右,就連好萊塢明星也愛不釋手,包括莎朗史東、梅格萊恩、珍妮佛羅培姿、瑪麗亞凱莉都曾經穿上Vera Wang親手設計的婚紗。貝嫂維多利亞,辣妹更是Vera Wang的長期客戶,她和貝克漢結婚時穿的絲質婚紗,價值就超過十萬美元。

婚紗女王
圖: 這一對不用說,地球人都知道

在不丹舉行大婚的劉嘉玲也選中了Vera Wang設計的婚紗,她穿的是純白色露肩長裙拖尾款式,隱約可見裙子上精細的刺繡花紋,她以簡約名貴的整串單顆美鑽項鍊和十二克拉梨形卡地亞鑽戒配襯,整個造型高貴耀眼,跟劉嘉玲摩登的都會氣息配合得天衣無縫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