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5日

張韶涵 包子正妹

張韶涵包子正妹

新北市板橋一位27歲的美容護膚店長潘靜宛,2年前見母親經營肉包店忙不過來,於是辭掉工作回家幫忙,她每天打扮亮麗賣包子,結果店裡業績大幅成長,每天約可賣出一千兩百顆至一千五百顆包子饅頭,許多客人更是慕名而來,還說她長得好像張韶涵,封她是市場裡面的「包子正妹」。

一頭黃褐色飄逸長髮,加上大眼睛、高挺的鼻子與白皙的臉孔,一身亮麗的紅色小洋裝,腳下踏著10公分高跟鞋,她就是板橋國慶路黃昏市場裡面風靡許多客人的「包子正妹」潘靜宛。

「包子正妹」原本是一個護膚店長,2年前不忍心開包子店的媽媽太辛苦,乾脆辭掉工作回來幫忙,每天穿的漂漂亮亮賣包子,沒想到創造驚人業績,許多客人慕名而來,還有人讚她長的好像張韶涵。比一比「包子正妹」和張韶涵,2人都有大眼睛、挺鼻子和一張小嘴,還有可愛的尖下巴。

對於寶貝女兒願意和自己一起打拼,媽媽也覺得很窩心。現在「包子正妹」已經在黃昏市場打響名號,每天可以賣出一千兩百顆至一千五百顆包子饅頭,成為黃昏市場的新焦點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