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6日

高達出碟

高達出碟

日本女子組合AKB48自去年3月大地震後積極參與賑災活動,名為Real Robot Modelers的模型發燒友組織,為感謝她們的貢獻,特別以AKB48於2009年8月細碟《Maybe是藉口》的造型改裝高達成為AKB高達。

另一方面,AKB48師父秋元康接受美國有線新聞網絡(CNN)節目Talk Asia訪問時表示,AKB48參與賑災等慈善活動是為國民打氣,她們的成功證明「只要努力就可以達成夢想」。成員渡邊麻友的東京電視台新劇《鯖魚偶像》(意即:報細年紀的偶像)前晚首播,完場歌曲《同步心跳》亦是她下月29日推出的處女個人細碟。

高達出碟
高達出碟

亞洲的日本超人氣女子團體「AKB48」現在出現鋼彈(高達)版!無論是板野友美、前田敦子、渡辺麻友、高橋南、佐藤亜美菜、大島優子等主要的幾位成員,包括她們身上蝴蝶結與長靴的鞋帶,還有頭髮上的配飾這些細節都超精緻!甚至還拍攝與專輯「或許是藉口」(言い訳Maybe)一模一樣的動作與封面設計!

2004年成立的日本模型改造團隊「RRMオラザクチーム」,這個團隊以專門改造鋼彈(高達)出名,而他們來自東日本311地震的主要災區福島縣,為感謝製作人秋元康帶領「AKB48」發起許多志願表演,以及當地災區的慈善捐款活動,對她們在災區舞台上表演笑容印象深刻,讓身處於災區的模型團隊獲得許多勇氣,決定以她們作為雛型,規劃改造出了這組「GUNDAM48」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