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0日

南瑤宮頭香哥

南瑤宮頭香哥

星期天就是除夕夜,不少寺廟都會舉辦搶頭香,不過您還記得嗎,去年彰化南瑤宮,在搶頭香時,有個男子作弊,突然從金爐旁邊跳出來,搶到頭香,讓其他人氣炸了。不過他說這一年,他的運氣沒有特別好,今天他也跟媽祖懺悔,表示今年不敢再作弊了。

還沒到搶頭香的日子,這裡練習衝刺快跑,為除夕夜搶頭香做準備,但這個人有沒有很面熟,想起來了嗎,這是去年搶頭香的畫面,正當大家往前衝的時後, 他突然從香爐旁邊跳出來,雙手高舉香柱,在眾目睽睽下公然作弊,搶得頭香,引發各界撻伐,人人叫他頭香哥,這招偷吃步,媽祖看在眼裡。

這一年他的運勢,並沒有特別順利。今天特地來拜拜懺悔,保證今年一定照規矩來,而且如果讓他搶到頭香,要捐做公益,頭香獎金八千八百八十八,第二名六六六六,第三名五一六八,不管得到哪一名,他都要捐出來,全部要捐出來,為去年作弊的行為賠罪。

▼去年作弊搶得頭香的南瑤宮頭香哥

南瑤宮頭香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