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7日

24人女團體 Leaders 出道

24人女團體Leaders出道

在看文章之前,請大家先猜猜看,韓國歌星中最多成員的是哪個團體呢?沒錯,就是擁有13個成員的Super Junior。可是最近聽說今年將要出一組由Leader’s T、Leader’s G 、Leader’s N 三隊女團體組合而成的24成員的團體Leaders喔!而每一小隊都有八位成員,這也是在韓國SJ以後,第一次有這麼多成員的女團體呢!

24人女團體Leaders出道

TGN公司打造的24人組團體Leaders平均年齡是17~24歲,都是藝術專業的女學生,現在就已經有很多人在期待她們的演出。Leader’s T之前先有發過三次專輯,可是不知為什麼在電視裡她們的MV都非常難找呢!><而且聽說Leaders一月底就會發新專輯,正式開始活動喔!

▼其中Leader’sT,就已經發了三張專輯。

24人女團體Leaders出道

Leader’sT雖然已有發過三張專輯了!但怎麼一次都沒有在電視上或是聽過她們的歌呢?!真是奇怪!不知大家聽完會是什麼感覺呢?!^^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