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8日

食麥樂雞 15年

食麥樂雞 15年

英國17歲少女歐文( Stacey Irvine)日前突然昏倒,幾乎窒息,差點香消玉殞,而殺人不遂的「疑兇」,竟是麥樂雞。歐文不是被麥樂雞鯁住,而是因為日日麥樂雞,食足15年,終於營養不良暈倒。

歐文嚴重偏食,拒吃蔬菜水果,卻是超級麥樂雞粉絲,自2歲起就幾乎未吃過其他東西。她說:「麥樂雞是我每天的正餐。我跟男友愛以炸薯條送麥樂雞,一次吃20件。我最愛麥當勞,但也吃肯德基和超市的炸雞塊。」

食麥樂雞 15年

母親曾設法逼她吃其他食物,但嘴刁的歐文寧願捱餓,母親也拿她沒法。這次歐文送院,檢查證實有貧血兼舌頭血管腫大,醫生給她補充維他命,並警告她改善飲食, 否則會被麥樂雞害死。但歐文表示會繼續吃麥樂雞:「我實在不能面對其他食物。」日日麥樂雞餐還有「副作用」:家中有四大袋麥記玩具,處置也費神。

>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